有個人在我還來不及的時候闖入我的生活

於是我迷失......



沒有在等待誰

因為當初的決定亦是堅定

只是很深的失落感仍在回盪回盪回盪回盪...

很空洞 所以我常常說自己空虛



我還是不願意面對事實 愛逃避 愛含糊

有人說我變的過度防備 我很得意 這樣代表我不容易受傷害

卻不知道傷害了誰



覺得自己可悲

日記常常都是和別人的對話

就算對方沒看到 我也無所謂

我原本就不會表達 更不會親口說些什麼

離開或者留下 我沒有意見

不是因為不在乎




我的沉默 亦是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Second 的頭像
    MissSecond

    MissSecond

    Miss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