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是第一天上班!是我長這麼大、畢業這麼久以來的第一份工作呢。當了這麼久的米蟲,總算感覺有一點路用了。記的以前還沒有畢業的時候,逛街都會找OL裝,幻想以後自己賺錢的模樣,想著上班要穿什麼衣服,今天終於實現這個願望啦~~!!

不過工作真的還有點沉重,要學的東西超。級。多。要認識的人也好多。今天看專利案就看的我要睡著,結果只看了一份半。老實說我還滿喜歡我的公司,雖然它今天八點半才讓我下班,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Second 的頭像
    MissSecond

    MissSecond

    Miss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